close

2016年暑假六天五夜,第二站的入住飯店~

~~~  F-HOTEL 知本館  ~~~

我們6天5夜計畫由高雄海線一路玩到宜蘭去..

所以高雄一晚,台東一晚,台東/花蓮中間一晚,花蓮一晚,宜蘭一晚..

其他飯店跟行程,待我努力好好編寫再上傳...

這間飯店是我在做台東飯店功課看到的.

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2015年7月才正式開幕的.

官網   F-HOTEL

這幾年在台灣全省各地陸陸續續開了很多間.

知本館距離現在才1年多,整個很"新"內...

而且它的位置在"知本"知本"知本"  有溫泉泡ㄝ,

就覺得住在這裡 大人可以放鬆.小孩又有的玩水.

一兼兩顧,完美~~ 

而且離我愛吃的原住名餐廳超近,飯店到那才13分鐘.

這樣有沒有很近,所以不訂它就太對不起自己了!

介紹一下飯店吧!

這飯店前面 面海,後面 面山..

一樓大廳有挑高,給人的感覺明亮又舒適.

孩子們一進門就像鄉下來的,

哇~哇 聲不停...他們好喜歡ㄝ.

這是大廳櫃檯區...

這是大廳另一邊-西餐廳區.

你看上面吊掛著台東招牌的熱氣球,

這次8月底來熱氣球已經結束,飯店有這迷你熱氣球,

還是可以感受一下熱氣球的FEEL.   

櫃台有賣這陶瓷吸水杯墊,每個杯墊都代表F-HOTEL的LOGO..

飯店是我們的第2天,後面還有4天行程,

怕弄破~~想很久還是不敢買....

CHINK-IN完就是前往房間報到去..

我現在訂房間都會特別跟飯店要求,2間房間要同樓層.

不然之前常遇到不同樓層,相互照顧跟集合都好不方便..

這次很幸運其中一間3人房被升等為4人房.

這是我們家的4人房.我們進房第一件事情除了拍照!  就是..嘿!嘿!.

別想歪瞜!

就是併床啦!除非床無法移動.不然我們為了防止孩子摔下床都會這樣做.

但記得退房前記得把床歸位!這是小禮貌唷!

我們的房間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海喔!

 

房間衣櫃/吧檯區

清潔用品,還有標示 F HOTEL 的 logo.

進房換完泳裝,前往泳池/spa區走瞜!

泳池很深有130cm.安全起見,小孩下去大人一定要在旁邊陪同.

本來外公外婆不下來,但我跟熊爸兩人無法兼顧3個孩子,

所以外公也下來游泳了!隔天他全身痠痛..哈哈...

含飴弄孫值得啦!

下午3-4點下來都沒什麼人,在加上沒太陽涼爽的好天氣.特別享受.

而且員工跟救身員都會在旁邊巡守,加強兼顧.

離開時會叮嚀要擦乾身體不然室內地上很滑,冷氣又很強.服務很好.

我們只帶一條毛巾下來,給只穿泳褲的熊哥哥批著.

服務員知道了!要離開怕妹妹感冒,還借我們一條毛巾,讓妹妹包回房間,

還說有下來再拿來還就好.

有沒有非常體貼,整個很甘心內!

泳池太深!沒關係!這裡還有兒童池,水深60cm.

130cm以下孩子來說,來這裡玩最安全.

我們家女兒就超愛來兒童池玩水,對她來說這裡比較有安全感.

當然呼籲大家~不論孩子在幾公分水裡玩,一定要有大人陪同......

 

下午人非常地少~少~有沒有包場的感覺..

(晚上吃完飯回來看到泳池,這泳池人多到好可怕,慶幸下午已經游過了!)

而且不知道為何?

這大泳池水壓我感覺有點大!  很有浮力ㄝ!

我居然可以仰躺游ㄝ!太驚奇了!!!!!

沖洗區 / spa區 / 烤箱 / 蒸氣

spa區有2池早上沒有水,不知道是不是清洗中的關係!

但早上只開放到11點.下午3點才開放.

我覺得可以用沒開放時間清洗,

畢竟spa區只有4池.只有2池可以用.好空虛喔!

4個孩子相見歡...

有伴就是可以一起玩得特別開心....

孩子看到我拍照..

熊哥哥開心到忘記泳池太深把妹妹往下壓...

還好爸爸在旁邊.妹妹只有鼻子一點點下水,

哥哥跟妹妹都驚嚇了一下.應該說我跟爸爸也都驚嚇一下.

好吧!下次水裡時他們倆要分開拍照.

 

驚嚇過後就是.........

乖!我的小公主...沒事了!我跟爸爸都在旁邊保護你們兩..

而且你哥哥也嚇呆了!還好外公不在旁邊,不然你哥哥又要被罵慘了!!

(有時候我好羨慕孩子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. 哭完-笑完-就沒事了!)

泳池的櫃檯

可以把房間毛巾帶下來,用濕後要離開,跟櫃台換條乾淨毛巾回房間洗澡用.

泳池裡面有附設  洗/烘衣機  跟 脫水機

飯店我愛這設施,這天我就有使用到這 洗/烘衣機

但使用人好多喔! 只好跟著排隊

我洗完再烘完都快12點了.

晚上11點多 來泳池外拿衣服,說真的我有點小怕怕ㄝ..很膽小後我!!

回想我家3隻已經睡到找周公去了<讓我火有點大.

就退去我一點點的膽小...

喜歡運動的你..這裡還有健身房..

但這是開放式,沒有服務員顧

那天看好多小孩使用,有的還穿泳衣..

好害怕這健身器材這樣下去很容易壞..

早餐區

chunk in時,櫃台說有團體客,

建議我們8點後再來吃早餐,比較不會太多人.

我們8點15分才報到<只能說人還是多到爆...

看到一桌10人圓桌只有2人坐.

要坐下時那2位說等一下這裡會有5人來,他們晚點就下來.

第一次看到吃早餐還可以先佔位置的,人少就算了.人多到爆還可以這樣.

因為人多所以吃早餐好有壓迫感,而且很多東西都是秒殺.

一點都沒辦法放鬆好好的吃早餐....

夾菜時還聽到別人說:怎麼吃個早餐像打仗

你就知道現場多可怕.....

還好30分鐘後人少了一大半...呼~~~

但我食慾也沒了!  好~來去游泳放鬆去....

12點要退房時...

OMG 我一張房卡不見了!!

嗚~~~賠了$200元.

好吧! 花200元讓自己以後頭腦清醒點,做事警慎點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熊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