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暑假六天五夜~帶著孩子趴趴GO~~最後一站飯店.

宜蘭  中冠礁溪溫泉大飯店

這間飯店我之前就一直想來,但訂了3次都訂不到房間.

這次6月就訂了8月要來住,終於訂到了~~~開心~~

今晚就來好好享受這溫泉,好好放鬆一下~GO

這飯店~看介紹說是請名師設計師設計的.

大廳很明亮~很有東方設計感

那燈籠~畫龍點睛了整個大廳氣氛

孩子等待大人CHING IN同時,還可以在這可愛的狗椅等待..

飯店暑假有親子專案~

但我們不是用這專案住宿,所以無法介紹..

現場有很多玩具供孩子玩,

喬孩子模仿大人就是這麼地口愛呀!

這超級專業的總機小姐!

跪著幫您服務有沒有粉感動呀!

這是我們的4人房.,這次訂了2間.

之前在飯店官網看是地毯,結果現場是磁磚,好開心...

飯店如果地毯,我都好害怕霉味都不輸胡的味道..

所以我很愛是磁磚勝過地毯.

4人房你以為就這樣嗎?

這只是一半的空間照而已唷!

另一半是這裡~~

左邊使泡澡/洗澡區.右邊是廁所.

我愛廁所跟沐浴間分開...

這樣洗澡就會香噴噴~~不會聞到臭摸摸.

一進門...孩子又瘋狂了~~

 2隻都被我趕去看外公/婆的房型,有沒有不一樣

這樣我才能好好拍照不被破壞......

連我都跟著孩子說:哇!這麼大間的4人房..

你看..沐浴間還有泡湯池~~

孩子 一看到就跳進去了.幫他們拍完照才肯乖乖出來.

 

房間有附水果跟餅乾..

餅乾我家熊爸爸超愛吃..

三星蔥牛札糖.我們是拿回家吃才知道好吃,所以也來不及去商店購買..

好吧!乖~下次又機會去再去買給你吃瞜!

浴室清潔用品~~

獨立一間廁所.就只有一個馬桶.

洗手就在就在上面,我好喜歡喔!

好環保的設計~~我愛~我愛~我愛

下次家裡換馬桶時來好好尋找一下這個設計~~

早餐在2樓..

左邊右邊看你要走去坐哪一邊?

這裡早餐非常豐富~

區分了很多料理,非常豐富!

還有很多區..我沒拍到..

等你們自己來吃瞜~~~

人也不會多.還巧遇到認識的朋友,真有緣.

朋友跟我們一樣.大家都忙,趁著開學最後一禮拜帶著孩子出來玩..

宜蘭我有3年沒來了!

這次來發現,飯店越開越多間,各各都是有名集團的連鎖飯店.

改天有機會再來宜蘭玩,我一定會好好做功課,看來去哪間飯店,體驗住看看~~

這次入住~宜蘭中冠礁溪大飯店~

親子同行非常適合,何況我們這次是3代同堂之旅呢!

因為星河傳說溫泉spa不能拍照,所以無法分享玩水照,歹謝~

說真的,這次有被飯店的服務感動到..

入住前一天有打來提醒,當天還打來確認,

雖然有點嚇到,怎麼一直打?

但口氣跟態度非常好,讓我接得很開心,哈哈哈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熊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