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睽違已久的第一篇文章....終於....終於..誕生了!

之前的無名blog距離現在好多好多年了~

唉!不敢細數這篇距離上篇有幾年呀!

先由最近的旅遊開始記錄!有時間再慢慢補近期的旅遊吧!

想好久由哪篇做開頭.

最後決定由新飯店(金礦餐旅會館)做開端.

因為搭配我這新生命blog將將好...

 

ok....開始分享住宿心得嘍。


2016.2/23-2/25

三天兩夜親子北部之旅,第一晚的飯店。

這是在金瓜石黃金博物館園區內的

       【九份金瓜石.金礦餐旅會館】,

和昇集團的代表作,沒記錯是在2015年10月開幕的。

但話說可能是新飯店,下著雨晚上視線不佳我們在門口外迷路了,

問了客運司機大哥,他說這裡沒飯店,也沒聽過這飯店?

所以打電話跟飯店確認時,就是前往黃金博物館裡面看到警察局對面就是了。

 

飯店入口處,跟指標進去就對了...

 

 

看到這招牌就是飯店了

 

 

住宿客人可以在門口停車,隔天先辦理退房再直接走往黃金博物館多方便。

*每次親子7人出遊時都會去小馬租車租7人座車休旅車,

雖然這次發生感應扣沒電差點讓我們困在這山區,還好最後迎刃而解不然真的糗大了.

接待休息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櫃台接待區


房間在櫃檯樓下,沒有電梯,

擺設簡單乾淨,雖然在樓下(B1)但燈光很明亮。

 

通往房間的走廊,牆上掛滿金瓜石的風景畫。

 

 

我個人覺得這畫面好像是個小畫展,整個都文青起來了.

 

每個牆面都掛著關於金瓜石的景色.

 

這是我們房間的鑰匙...像金子的金色扣寫著我們入住的房號。

 

 

今晚入住的房間-面景4人房

 

牆面吊掛電視,旁邊附著基本-水,熱水壺,盥洗用品.....等

 

電視旁的鏡子打開-下方是小冰箱上方是吊掛衣物.

(好像沒有每間房間都有冰箱,我們訂兩間4人房隔壁間就沒有小冰箱,冰箱沒用到真的會忽略它,但要冰時卻又覺得很需要)

 

廁所簡單乾淨,由於這間房沒有窗戶,所以洗完澡打開門整間房間都會煙霧迷漫整個房間.

但隔壁房間浴廁就有窗戶所以通風比較良好。

(好吧!跟冰箱互補)

 

這是房間窗戶往外拍得。

我們房間窗戶往外看出去,就可以看到大肚美人山..

 

不知道是不是下雨關係,還是濕氣太重?

夜晚感覺好冷.濕氣又重,隔天就看到窗戶地上一攤水

打開窗簾一看應該是室內外溫差大,所以水氣特別旺盛,導致窗戶跟地上都有水。

 

隔天一大早前往餐廳享用早餐,這餐廳就在隔壁。

 

午,晚餐也有賣黃金便當盒組.

我...我..原本也好想買..但價格不是粉親民我買不下去。

最後安慰自己-好吧!我買會去也用不到。

欣賞就好...欣賞就好....

 

我喜歡這餐廳的風格,礦工感又帶點現代風格在裡面。

 

礦工早餐....

 

早餐-2個醬菜2壺果汁.

其中這黃金泡菜,我們都好愛,非常好吃。。。推......

 

清粥小菜,熊爸爸的最愛.

現場還有土司可以選喔...

 

如果計畫來黃金博物館一遊,可以前一晚來住這裡。

熊媽媽我很推薦喔!

親子一遊不用大包小包更不怕找不到停車位.

像我們一早吃完早餐先辦理退房,直接走去黃金博物館,體驗礦工,四連棟..非常方便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飯店 黃金博物館 金瓜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