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2016北部3天2夜之旅第二晚02.23選擇-天籟溫泉度假酒店

天籟溫泉度假酒店在我年輕時跟朋友來住過一次,

那時候還沒有二館呢!

你看這樣歷史有多久了.....你看多"孝年"時來過呀.

還記得那時候我們3個小女生還是"坐公車"上來的

這次換我帶著老公.孩子一同前往度假去....

這次訂房我們是入住2館,所以chink in/out 全部都在2館,

(OMG~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,2館外面和裡面我居然一張都沒拍到,

帶兩個孩子出來旅遊,真的很難兼顧拍照,

原諒我!我真的已經找空檔努力在拍照了)

1館大廳有喜氣洋洋的舞獅是過年的擺飾,

我們2月底來還在所以還感受到過年氣氛.

飯店內的所有設施是1-2館共同使用.

在1-2館中間我們就走了快8次了,腿有點軟.

當然如果不想走也是可以坐飯店內1-2館的接駁車.

天籟飯店有跟許多銀行配合,像我這次訂房就是訂信用卡優惠方案.

這次訂房還附贈一些親子活動;

(開心農場)跟DIY(創意手做)及商品兌換券...等等

刷限定銀行信用卡多贈送的小禮物

(最多2個房間,所以我們這次訂2間就有2罐)

2館的房間跟我之前住1館房間感覺不一樣.

之前是住1館3人房.感覺這次2館的3人房比較大間.

房間附贈飲料及小點心

膠囊咖啡機及3人份的膠囊咖啡:

浴室區:

房間還有專屬的泡湯池

我覺得1館公共設施比較多!

1館有:剛好商店

賣些有特色的紀念品

跟一些藝術品,像這幅(秤心如意)我就非常喜歡。

可惜我買不起...但我非常欣賞這個作者的巧思。

兒童遊戲室

遊戲區很寬敞,裡面也有哺乳室

還有spa區:

販賣投幣區:


男/女裸湯也在1館

健身房

(還有桌球室是跟網球室)

1館明亮的大廳:

 

這是1館的餐廳,1-2館

早餐統一在這裡享用

營養美味早餐的側拍:

以上都是1館介紹.

這是唯一2館的寫真:

看兄妹倆寫得多認真呀!我們可有吊掛在許願區喔!

介紹一下我們參加的DIY活動:

當天下著毛毛細雨,

還是熱情的帶著孩子去體驗開心農場。

 

導覽員說這些蔬菜都是有機的喔!

現在的孩子對於農夫都很陌生,體驗這活動非常新鮮,

最重要是自己摘下來的飯店會讓你全部帶回家,

叔叔有說或是晚上去餐廳吃飯可以請餐廳幫我們炒。

喬這小妞多認真呀!

但分不清楚的她都摘些特別小株又嫩的,

害怕她把還沒長大的山通蒿摘光,

最後我們大人幫她摘,再讓他交給叔叔.

前往開心農場的樓梯,飯店在樓梯旁種起蘿蔔.

妹妹說:哇!好酷喔!在哪裡?

跟她介紹旁邊一株一株的嫩葉就是蘿蔔.

叔叔說前陣子寒害關係,蔬菜壞了不少.

他們重新種所以現在還是小蘿蔔.

 

冷冷的天氣,體驗完開心農場。

~來去泡溫泉摟~

因為戶外滑水道區水太冷使用率太少,所以暫停開放.

戶外大眾泡湯區

天籟溫泉我們真的喜歡,因為這泉源泡起來感覺非常天然又舒服,

而且我們回家泳衣,衣褲全部都是溫泉味,久久不能散。

泳衣跟衣褲至少洗了3次味道才散去。

這天下午泡湯泉人不多,喬兩兄妹玩得多開心,

室內幾乎都我們全包了.

我呆在室內時間不多,幾乎都在戶外泡湯,

一來我不太怕冷,二來室內不知道是不是通風不良,溫泉味非常重,

我聞得非常不舒服。

所以我都在戶外泡,孩子跟家人在室內泡。

PS:飯店主管說:室內泡湯,今年會打掉重新改裝-

哇!好期待喔!

 

晚上本來打算在飯店用餐,但平日只有2間餐廳開放。

一間吃到飽,另一間貴森森,

我們5大2小吃到飽又吃不多,

另一間算一算,我們去吃應該會破7千,又有可能吃不飽,

所以最後決定我跟熊爸爸開車去金山老街買晚餐回來給大家吃,

金山老街離飯店其實不遠,飯店出發到買完晚餐到房間約1小時。

而且吃的也很好,還都粉好吃呢!

再配上啤酒~~~完美~~~哈哈哈

隔天早上參加DIY手做-彩繪時鐘

位置有限我們派3位有藝術天分的當代表

你看畫的多美..

分得清楚以下是誰畫的嗎?

飯店非常貼心,還幫我們打包一組一個裝好-就甘心ㄝ!

(趁顏料未乾,我們拿商店兌換券前往飯店下一站!)

這小妞一早就去游泳,所以畫完時鐘,跟老闆說:我畫好了.

轉頭看!又立馬睡著....秒睡妞又出現....

不知他是畫畫她認真,還是玩水太累?

拿著商店兌換券去換溫泉蛋來吃.

(沒限制商品只能換溫泉蛋)

自己溫泉煮蛋有限制時間.

我們到時時間超過一些,

無法自己拿來煮.所以去櫃檯領取已煮好的.

在泡湯旁邊餐廳裡吃溫泉蛋順便休息一下.

再點當地有名的地瓜湯(地瓜不甜)及孩子最愛的鬆餅.

旁邊還有熱薑茶免費提供.

可惜杯子沒洗乾淨.要喝時發現杯子上有一個大大的口紅印.

跟服務員建議時他們都沒說任何一句話.不知道是不是沒聽到還是.....

問我1館好還是2館好...我覺得各有好處ㄝ!

畢竟1館房間印象離我太遙遠,我沒留下什麼深刻記憶。

而且主管有說:1館房間有重新裝修過

但我沒記錯,好像2館房間才有泡湯。

1館公共設施比較多,

2館離泡湯近。B1就是室內湯屋,走出就是戶外大眾泡湯。

各有優缺點ㄝ!!

看你喜歡什麼嘍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熊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