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兄妹兩之前去台中都會帶他們去“愛樂園”。
2年前帶妹妹跟朋友們一起去台中玩,
那時還辦了會員儲值卡,
至今2年都未使用…
前陣子收到“愛樂園”簡訊,
說彰化市家樂福開了一間。
太好了!終於不要再跑到台中玩了。
最近就跟鄰居帶著孩子一同前去玩嘍!
門口購票完,服務員會先幫大人小孩量體溫,
在門口脫鞋完,放置裡面鞋櫃,再消毒雙手。
一進去就會看到這一大片滑梯球池:

這小妞一進門就先玩滑梯
她很愛躲在球裡面叫我用球把她蓋起來

最近不知道為何她非常不喜歡我拍她,
所以在相機調了一下色差幫她拍,
再給她看不太一樣的她:

她才比較乖乖的讓我拍…唉

外面看裡面感覺不大,但進來感覺,
哇!好多遊戲哦!
裡面設施非常豐富呢!
來看一下裡面的環境

妮妮最愛在這氣球房裡面玩抓氣球,
上面有4台風扇吹,所以氣球會飛動,
在裡面順便跟她複習顏色,
媽:抓黃色氣球來給我。
妮:非常認真追著黃色氣球跑…
她說:裡面好涼哦!所以狂拉我進來玩。
這大力士小妞最愛抱著球轉:

跟著同儕玩伴來,就是比較不孤單.



我們開店就來玩,
中午吃飯時間下樓去吃飽再回來玩,
平日不限制時間,就是可以讓孩子玩得過癮。


妮:媽咪我做壽司給妳吃哦!
喬~這有模有樣的手勢,一定很好吃。


前幾天才吃章魚小丸子,
今天看到特別親切感,
馬上叫我坐好,她要煮給我吃…



這面牆,媽咪我很喜歡…
這磁鐵吸力超強,可以羅馬行空創作!
可以平面貼,立體面貼…

我發現妮妮這次玩下來好像非常喜歡玩動態的?
下面貼紙是來店贈送(送完為止)
小熊氣球是會員來店贈送,
非會員送一般氣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