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這個好物是在486潛水一年發現的,

原本是掃地機器人吸引我到486,
結果我第一個開張的居然是:
~蓓舒眠3D立體彈簧水洗涼墊~
上星期收到物品時,
包裝外面會貼著註明:
鑑賞期非試用期………
畢竟寢具屬於清潔衛生用品,誰也不想收到誰用過的,所以無法退貨我非常贊成。
當然有瑕疵或破損例外.
上星期一收到立刻打開來使用,
害怕會有異味所以先在客廳試用,
我跟妹妹坐在對折的涼墊上,
吹著電扇看著電視,
妹妹天真的說:很舒服哦!有涼ㄝ
怕熱的我常坐在冰冷的瓷磚地上,
肥肉有時候會不小心出“油”就會黏在地上,
但坐在涼墊上不會有這困擾,
還會感覺特別涼爽,而且真的非常舒適。
 
我第一個買了,雙人加大-加厚床墊
你看!真得有1.5公分
 
床墊背面四個角都有“鬆緊帶”可以固定哦!
 
因為孩子還小,偶爾有時候會尿濕了床,
所以我床墊上一定會用保潔墊,
蓓舒眠3D立體彈簧水洗涼墊就撲在保潔墊上,
最後再把我夏天最愛的天絲床單撲上去,
哈哈-完美~~~~
后!胖子怕熱的我,
你相信我上星期晚上都只吹電扇睡嗎?
感覺撲上著涼墊睡好像降了有2℃,
躺在這1.5公分的涼墊上,空氣在下面流通,
不會悶熱,非常涼爽,睡了一晚好眠。
原本熊爸還擔心撲上這涼墊會睡得不舒服,
還好搭配他愛的TenDays床沒影響…歐耶^_^
 
今天午睡孩子不小心尿床…
只好帶涼墊它去後陽臺洗澡…
用清水沖一沖,非常方便。
熊爸看我在洗跑來說:怎麼這麼方便!
我說:當然,不然我怎麼敢買
(頭髮一撥,第一次洗尿床東西這麼開心)
 
打開包裝,附有手提的提袋,發票隨涼墊一起寄。
這提袋裝的是沙發321組,
我是我的第三發(第二發是掃地機器人)
這1-2-3發都是這半個月的戰利品…嘻!
收到帳單應該很痛…
 
我們家真皮沙發雖然透氣,但炎熱的夏天還是悶,
體驗過床的涼墊,決定再買沙發組來涼快一下…
 
沙發沒加厚,約0.8-1公分
 
沙發涼墊的邊因為收邊所以量是約0.8公分
但真正有1公分
你看涼墊比收邊高一些…
(但我覺得沙發組如果跟床墊一樣都加厚,一定更讚)
 
蓓舒眠3D彈簧水洗涼墊
非常透氣,坐在上面再搭配電扇或冷氣,
感覺風真得在這涼墊裡流動…“非常涼快”
 
當然炎熱夏天沒搭配電扇或冷氣,
還是一定熱,天氣熱,身體熱,
怎麼樣都熱啦!
 
蓓舒眠3D立體彈簧水洗涼墊-沙發組
背面還有止滑功能,
因為有止滑功能,所以你起來它時,
它還是會乖乖在椅子上…
不會你起來時跟著你的屁股起來。
 
這產地是:中國
明細尺寸都註明在商品上
 
~~~鏡頭近拍~~~
涼墊外面是網布,裡面是種像塑膠纖維
非常好奇它是什麼東西做的,
怎麼可以如此透氣?
而且連車子壓過都不會變形?
 
買完這沙發涼墊跟床涼墊,我覺得效果非常好,
買之前熊爸說:草蓆效果就很好了呀!
但我睡過,還是熱而且還會夾我的肥肉,重點是我覺得很難保養…我沒有很愛。
之前夏天孩子去賣場都會吵著買-冰冰枕頭跟床,
(就是裡面加水的那種)
但每次都很常破掉或是冬天收起來再拿出來就發霉,
又被我偷偷丟掉…(很浪費后)
 
所以這個涼墊是目前比以上我用過的都還好用…
 
炎熱的夏天,給怕熱的你,非常適合哦!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蓓舒眠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